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GFW:目前全球1/4的网民使用VPN访问互联网

越多越来的国家通过网络审查制度法案,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网民失去网络隐私。越来越多的地区实施严格的版权保护,这也意味着免费的影音资源越来越少。这催生出了一种网络翻墙文化,到如今全球数以百万的网民使用VPN上网,这个工具能让人们绕过传统网络和追踪方式通过远程服务器访问互联网。关于VPN用户有四点很重要,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





1、1/4的成年网民使用VPN

通常认为VPN是小众的工具,但是最近的调查显示VPN已经是主流,全球1/4的成年网民使用VPN访问互联网


2、快速发展市场推动VPN使用量

目前,VPN使用比例排名前十位国家突显出快速发展市场,如印度尼西、泰国、巴西和沙特阿拉伯,这些国家约4/10的网民使用VPN,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受众群体。虽然中国不在前十位,但是也有28%网民使用VPN,而且考虑到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中国VPN用户相当大的一部分。


3、隐私和内容是使用VPN的主要动机

VPN通常被认为是保护网络自由的重要工具,人们使用VPN来反抗政府追踪网络活动。约1/3的VPN用户以网络匿名为使用初衷。当然了VPN是网民无障碍获得娱乐内容的重要工具(30%)。它让网民能够访问任何网站的内容。


4、大部分用户会经常部署VPN

在VPN使用频率方面,1/4的VPN用户几乎每天使用,70%至少每周使用一次。显然,VPN已经成为网民访问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随着这个工具越来越普及,VPN网络代理将成为网民网络体验的重要工具。

相关阅读:
2016年最好的翻墙VPN推荐
2016年免费好用的VPN推荐
2016免费VPN-最齐全的VPN服务器里列表
2016年最好的台湾VPN推荐 |获取台湾IP地址
2016年最好的日本VPN推荐 | 日本IP地址
2016最好用的中国VPN推荐 | 中国大陆IP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