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春节回国翻墙上网最佳VPN服务推荐

春节是国人团聚的节日,很多海外华人选择回国和家人团聚,但是回到国内会发现国外的很多常用网站在在国内无法使用,无法打开国外网站的问题,甚至一些常用的手机软件在国内也是出于失效状态的。这造成了很多的不便和困扰,那么如何解决在国内打不开国外网站的问题呢?最快捷方便的方法就是翻墙了,使用VPN翻墙代理翻墙连接国外IP,就可以像在国外一样的上网了。这样你会发现之前打不开的网页,比如Google网页都可以继续使用了,社交软件比如Facebook、Twitter、ins等也可以正常使用了,想玩外服游戏的也可以很轻松的解决问题。




在国内使用免费VPN翻墙

国内翻墙到国外需要上网需要VPN代理,国内登陆国外的网页也需要翻墙上网,只需要连接国外的IP链接,网站就会默认你在国外,即可突破权限的浏览网页了。如果只是短期使用,不愿意付费购买VPN服务的话,可以使用免费测试的VPN服务,你可以从2016年免费翻墙软件推荐中选择合适好用的VPN进行使用。

在国内使用付费VPN翻墙

如果只是简单的登陆社交网站或者上外国网页查看资料,免费VPN翻墙道理可以很好的满足需求,但是天下没有真正免费的午餐,免费的VPN都有着这样那样的网络限制,比如流量限制、带宽限制、VPN使用限制。
而且免费的VPN相对于付费的VPN一般都有着安全性和稳定性上面的差异。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购买VPN来使用。
为了方便大家的使用,向你推荐2016年好用的付费VPN翻墙软件来使用,FlyVPN是老牌的VPN代理服务商之一,有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的150多台服务器,IP资源非常丰富。可以让您轻松的找到ping极低的IP线路,所有的VPN服务器线路都是非常稳定的。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都提供了专用VPN客户端,只需简单的配置,就可以连接使用。VPN购买使用支持30天无理由退款,所以可以放心的购买。


您可能感兴趣:
2016年最好的美国VPN推荐 | 美国IP地址
2016年最好用的香港VPN推荐 | 香港IP地
2016年最好的日本VPN推荐 | 日本IP地址
2016年最好的台湾VPN推荐 |获取台湾IP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