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2016年最佳保护网络隐私的工具-VPN代理

相信大家在使用互联网时,通常都会遇到这样一个令人厌烦的问题,那就是当你在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时,不经意间,窗口上就会弹出一个横幅广告,宣传某个商家推出的某种产品。同时,在你的浏览记录中还会记录这些广告出现的时间,比如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几天,或是几个月内。这些植入式广告似乎在每一个网站都有,给用户的感觉就是,你永远都无法避开。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些被称为再处理或再定位的跟踪式广告,其实是黑客的一种网络攻击方式。黑客可通过在用户浏览器中植入恶意cookie插件,来实施攻击。



没有网络隐私-不断的受到定向广告

  在一些搜索引擎提供商,比如:谷歌,微软,雅虎,甚至是一些大家从没听说过的小公司提供的浏览器中,都会存在这样的广告系统。这种广告系统的可怕之处就在于,它会留意用户正在浏览的网站,在它认为是一个用户会点开该广告的时机内,会在某一个用户正在浏览的网站上,立即弹出产品广告,这听起来好像有点人工智能的意思了。一些厂家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就采用了这种方式,他们还为此支付了一定的费用。如果用户不能够定期地对自己浏览器的cookie记录进行清理的话,那么这些广告记录就会一直被保存,并且网站上时不时还会弹出相同的广告,给用户造成困扰。

不采取措施,无网络隐私空间

当你在使用互联网,遇到这种情况时,你可能都不明白定向广告到底是如何造成的。对广告商而言,这种方式只对那些充满好奇心的互联网用户有效果,因为他们会点开这些广告来看。而对于那些已经对广告感到麻木的用户来说,这就不会奏效了。现在,不仅一些广告商的网站会对用户的私密信息造成威胁,同时还包括一些流行的免费服务,比如:搜索引擎、社交媒体、云存储以及网站邮箱等。这些服务提供商已经将收集大量的个人资料,作为其商业经营模式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了。数量庞大的用户数据,对这些广告商来说,简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通常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因为这些服务的提供商可通过另一种渠道来赚取利润,就是将一些统计好的用户的兴趣热点和浏览习惯,卖给第三方,从而谋取暴利。与此同时,一些政府出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治安稳定的角度,要求更多的宽带提供商,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存储用户的互联网历史记录

隐私维护成本—动态定价

令人感到不安的是,这种个人广告追踪的成本是通过一项叫做“动态定价”市场营销规则来确定的。具体的操作过程是:某个网站的一个神秘用户,如果他有类似的需求,就可以向该网站服务商提出来,服务商就会根据需求来划定价格,同时在使用过程中,还要增加其他服务的话,那么就要多付费用。该实现过程从来都是不透明的,属于一种暗箱操作。但从浏览器使用记录、搜索引擎显示的使用时间、以及显示用户购买历史的概要数据上,我们都可以看出一定的端倪。搜索的数量越高,价格也会随之上涨。比如:预订机票,酒店、租赁汽车等,这些都是最常见的在线商品购买服务。它们都是通过一个网络中间商来完成。其中的规则就是由中间商来制定,同
时他们也没必要向用户做出太多,关于规则的解释。在这些情况中,用户的隐私是被严格保护的,但一些互联网提供商并不愿意这样做。

2016年最佳保护网络隐私的工具-VPN代理

实现对用户隐私的保护,需要找到一个方法,来缩小ISP的监管范围,以及减少其对浏览器,搜索引擎和网站内置的剖析。与此同时,还要关注那些用来解析IP地址的DNS域名服务器,因为它们正越来越多地被用于数据采集系统中。从理论上讲,屏蔽ISP服务的传统方法是通过使用VPN。最近个人通过对比发现2016年最好用的VPN软件代理:FlyVPN,支持Android vpn、iOS  vpn、Mac OS X  vpn和Windows  vpn等系统平台设备,并且提供专门的VPN客户端下载。
VPN 技术是在公用网络上,为用户建立专用网络,进行加密通讯。这就意味着在使用了VPN后,系统会隐藏用户的IP地址和ISP域名。当你再咖啡馆等地办公时,能使用到高速便捷的网络。同时,也提升了公司在维护安全领域的影响力。用户在使用FlyVPN时,不需要提供个人的私密信息。
2016年最佳VPN推荐:FlyVPN官网地址



相关阅读:
2016免费VPN-最齐全的VPN服务器里列表
2016年免费好用的VPN推荐
2016最好用的中国VPN推荐 | 中国大陆IP地址
2016年最好的翻墙VPN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