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中国大陆可免费使用Apple Music三个月

苹果公司终于对中国大陆用户开放Apple  Music服务,之前因为大陆地区没有提供Apple  Music服务,果粉们只能通过使用VPN翻墙还要更改Apple ID才可以使用Apple  Music服务,如今果粉们可以直接使用Apple  Music了,不止如此,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只要拥有一个有效的iTunes 帐户,初始注册后就可以享受3个月的免费视听服务!试用期结束后,会员资格会自动延续按照已注册的付款方式来按月计费。你也可以再账户设置中关闭续费。现在的收费套餐情况是个人账户每月15RMB,家庭共享项目是每月15RMB,支持6人同时使用。




大陆地区如何免费使用Apple  Music

Apple  Music用起来还是很简单的,登录了Apple ID后,启用3个月的免费服务(必须绑定信用卡支付),激活后进入“推荐”设置模块,选择您喜爱的音乐类型及歌手/乐队,保存即可。在线收听和像QQ 音乐网易云音乐一样,搜索自己想听的歌曲即可,但如果要下载到本地的话,仍然需要跳转到 iTunes Store 中购买。


海外可以获取中国VPN使用Apple  Music

因为只要有中国的Apple ID就可以获取Apple  Music3个月的免费服务,所以海外用户可以通过使用中国VPN将IP更改为中国IP,就可以像中国大陆用户一样获取Apple  Music 3个月的免费服务了,你可以从2016年中国VPN推荐中选择VPN使用,个人推荐使用FlyVPN,可以说是国内最好用的VPN之一,有着丰富的国内IP线路可以使用,稳定不掉线,注册使用也是相当的便捷的。


Apple Music使用评测

相比其他国家和地区,Apple Music在中国大陆的价格算是相当亲民的了,就算对付费意愿很低的中国大陆用户吸引力也是很大的,特别是在版权意识越来越高的环境下。由此可见APPLE MUSIC拿下中国市场的决心。但是通过使用大家发现曲库收录的内地歌曲比较少,选择很少。与此同时,由于大陆用户早已习惯使用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百度音乐等应用的使用,Apple Music占领中国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您可能感兴趣:
iOS设备-怎么突破QQ音乐的海外版权限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