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如何突破乌干达社交网络限制

位于非洲的乌干达经历了新一轮的大选之后,发布了新的乌干达社交网络禁令。在乌干达地区禁止访问WhatsApp,Youtube,Twitter和其他未来可能被封锁的网络。严重的网络封锁阻碍给当地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如何如何突破乌干达社交网络限制呢?借助VPN更改IP是打破这种网封锁,绕过IP限制的最方便、快捷的方式。





什么是VPN网络代理

VPN,即虚拟专用网络,VPN能够在你访问网络前建立安全隧道对你的数据进行加密,且能够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保护你的位置这样的敏感信息。VPN服务可通过加密隧道在用户电脑和用户所选服务器之间建立连接,例如,你在乌干达使用了VPN服务,且连接的是美国服务器,则使用了美国的IP地址连接到Twitter,而非乌干达的网络IP地址。就可以在乌干达访问社交网络了。

如何获取免费好用的VPN代理

市面上存在很多免费的VPN,但是质量却是良莠不齐的。个人有长期的VPN使用经验,总结了一款免费好用的VPN网络代理,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列表选出适合自己的免费VPN。
2016年最好的翻墙VPN推荐
2016免费VPN-最齐全的VPN服务器里列表
2016年最好的日本VPN推荐 | 日本IP地址
2016年最好的台湾VPN推荐 |获取台湾IP地址
2016年最好的美国VPN推荐 | 美国IP地址
2016年最好用的香港VPN推荐 | 香港IP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