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怎么解决在国外玩国服剑网三延迟的问题

出国留学当你一只,剑网三玩了三年了,出国不能玩实在不能忍,一开始找了几个加速器似乎也没什么效果,ping值一般都在300以上。直到我找到了一个速度还可以的代理,flyvpn还不错,ping值大概在100左右,终于能愉快的用中国地区ip玩耍了。
网站设计的很合理,怎么使用、怎么买都是一目了然的。以我的windows系统为例进入vpn官方网站
注册账号
with-game-vpn-reduce-Ping

下载vpn客户端
with-game-vpn-reduce-Ping


测试使用免费中国vpn线路

with-game-vpn-reduce-Ping

感觉速度不错再购买服务
with-game-vpn-reduce-Ping
最后把账号密码在客户端登陆,要注意尽量选择延迟少的节点就可以登陆了

剑三这个游戏很吸引人的地方是你付出相应的时间能得到相应的东西,除了卡费不用额外花钱一样,能玩的还不错。其中职业职业大体还是平衡的,高端花间一样能轻虐丐帮,玩的好的丐帮一样能打好藏剑纯阳,不是追求最顶级的PVP技术牛人的话,这种程度的平衡已经可以维持一个武林的可玩性与多样性了。剑三对我来说更大的吸引是一个交流的平台,妹纸众多,有爱,热情的人也很多。剑三主体玩家是大学以及大学毕业后工作几年的人,玩家素质比其他同类游戏要高一些。

我本是一个不善沟通的人,但在剑三的这些岁月里,师傅,徒弟和情缘都有了。很多时候很多人玩一款游戏到了后期,游戏性反而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这里面陪在你身边的人。剑三在这点上完美的塑造的了一个圈子,也打造了一个爱恨恩怨皆分明的江湖。推荐给你们可以一起玩,在海外除了家人最怀念的就是这些游戏时光了,现在这感觉找回来了,真好呀
想加入游戏的戳右边:《剑网3》游戏下载地址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