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在国外怎么可以正常使用酷我音乐,怎么下载歌曲

在国外的人可能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在国内习惯的、常用的网站打不开,或者打开后网页呈现呆滞的状态,其实都是因为国内的版权限制,不对国外的ip提供服务造成的,不是你重装或者升级插件就可以解决问题的。解决办法不难,因为这些网站判断你是否为国外用户的依据就是ip,所以你只需要找个有中国ip的vpn,搭建个梯子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了。我之前遇到这个情况,在别人的推荐下,知道了vpn软件可以切换ip,就可以绕过检测,避开限制。还安利给我一款可以长期使用的免费ip代理,一开始我只用免费的就够了,后来看个视频,打个小游戏什么的,就在这家购买vpn服务,速度挺快,也挺稳定,几乎没有掉过线,你们也可以使用试试看。
不同设备使用的原理是一样的,只是操作方式方法稍有差异
附上vpn使用教程


在列表里选择中国地区,选择里面的任意线路进行连接、配置,显示连接成功即可
这时候你再打开酷我音乐,里面的音频都可以正常收听,下载了
酷我音乐客户端下载地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