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推荐一家玩游戏不卡,看视频稳定的VPN

用FlyVPN有段时间了,感觉还算不错,优势、便利很多,比如速度稳定、线路多可以选择。尤其是自己的所以设备都可以使用,比如电脑还有手机以及ipad,最近看到电视盒也可以使用vpn看所有国内外视频了,对日常的娱乐和工作有蛮不错的帮助。
FlyVPN官网地址是多少?附上链接地址:https://www.flyvpn.com
有的新手可能不太了解vpn的用途,其实就是我们在国内的时候常说的翻墙软件啦,具有梯子的功能。在国内的时候咱们用它突破限制访问FB、twitter、ins,以及看youtube等。在国外就是同样的道理,看大陆视频、玩游戏,降低延迟,彻底的打破障碍。
使用很便捷,比如Windows的vpn客户端,非常好使,下载后输入VPN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连接,基本一分钟就能搞定流程。
想先了解上网速度的,可以先连接免费测试线路感受速度
玩游戏不卡,看视频稳定的VPN

另外看到博客的有福利,俩月的免费国内ip无限制使用,到期时间9月30日
免费账号:musicfree  密码:flyvpn
玩游戏不卡,看视频稳定的VPN

2 条评论:

  1. 真的是free啊,简直太惊喜了,转发给更多朋友一起使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