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iOS(iPhone,iPad)西班牙免费vpn以及其他国家使用教学

因为大陆有墙的关系,我曾经尝试过各种收费的和免费试用的vpn,通过亲身经历也累积了不少经验,有的靠谱稳定的Free vpn甚至比付费购买的还好用。比如我今天介绍的一款:FlyVPN就包括30多个国家的150多条线路可以使用。
操作步骤很简单,而且官网附有各个终端的使用教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研究使用。
免费的东西有限制是可以理解的,就是每次使用时间为20min,每天三次的机会,而且每天都可以免费试用,不限时间的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西班牙免费vpn使用。

如上图,除西班牙以为还有很多国家可以使用这个免费的VPN
附上FlyVPN iPhone, iPad VPN一键设置教程 
附上很多人好奇的在西班牙留学是怎么样的体验吧:
我是个很特别的人啊,特别到不管是生命里面哪个部分似乎都跟脱了缰的野马,我的体验不能代表大部分人呐....
可是,也好总结一下自己也好:
1. 刚下飞机的时候哭了....感觉好迷你的感觉
2. 天真的很蓝,以前很蓝,现在很蓝
3. 阿尔卡拉呢在马德里的郊区,嗯进城不算太麻烦,马德里的整体交通系统还是很发达的。如果你在北京感受过北京的公交系统,我觉得你会觉得马德里的公交系统其实非常的可爱
4.请购买月票
5.如果是交流和交换,在有限的时间,请务必真实的离开交换生或者留学生的群体,而是真实的去感觉,了解西班牙的文化、市场、福利以及城市基础设施。这些都其实有好有坏,值得人学习和思考的。
6.作为留学生,每个西班牙的城市有针对青年的专门中心,可以免费或者少收费的学习很多西班牙传统的东西,比如:佛拉明哥鼓,佛拉明哥,西班牙吉他,非洲传统舞蹈等稀奇古怪但是十分好玩的课程
7. 不管是留学还是交换,学会独立的在外生活。
8. 没有零食啊,没有零食啊,没有零食啊,没有零食啊。恩这个我真的很惆怅,西班牙的零食:薯片,各种薯片,各种猪皮,各种去油猪皮,各种坚果,各种QQ糖,各种伤感的QQ糖,五颜六色味道都差不多的QQ糖,各种其他的瓜子,没有奶油瓜子,没有五香瓜子。各种忘记了时间的巧克力,各种硬糖没有一个我爱吃的。。。。。。。也许我本来就不喜欢零食吧,我觉得零食应该是:小鱼,酸菜、话梅、都木有。
9. 电视的话......当做加强西班牙语吧
10. 西班牙的歌其实还不错啦,我建议多多听听,有时候你会爱上他的。
11. 学会逛街,西班牙的东西大部分有着好的欧洲品质。
12. 我很喜欢广场和鸽子。。。哈哈
13. 大爱西班牙的樱桃,到了樱桃季节价格十分的便宜,我几乎每天一公斤的消耗。
14. 大爱西班牙的西瓜,我几乎每天半片
15. 马德里很多时候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是我老是看见秃头,慢慢的就不喝了
16. 去看地中海。很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