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刀剑神域OL,好玩的卡牌游戏

 《刀剑神域OL》是一款以今年风靡全世界的动漫《刀剑神域》为背景而制作的动作卡牌游戏。5月份是安卓删档测试,现在是7月不删档测试。我试玩了一下真的不错,画风算精致的,游戏内容也不单一,保留了绝大部分动漫的人物角色,很多玩游戏的说画风和动漫很是相像。海外用户连接中国vpn,才可以下载游戏刀剑神域OL
参考vpn使用教程连接上中国ip,接下来就和在国内一样顺利玩游戏了。另外有免费的试用线路可以选择。

英雄品质进阶顺序:白→绿→绿+1→蓝→蓝+1→蓝+2→紫→紫+1→紫+2→紫+3→紫+4→橙→橙+1→橙+2。
玩法上给予了一定程度的创新,独创爬塔玩法,游戏更凭借高端的技术在画面、剧情等取得突破。
刀剑神域OL,好玩的卡牌游戏,连中国vpn可玩

刀剑神域OL,好玩的卡牌游戏,连中国vpn可玩

刀剑神域OL,好玩的卡牌游戏,连中国vpn可玩

刀剑神域OL,好玩的卡牌游戏,连中国vpn可玩
进去以后,第一只送的是可莱茵,也就是船长。然后每通一小关送一个小白,到8级基本情况如下,过了新手阶段,以后每过一级都会额外送体力,每天进去必做3事,签到,看任务,领免费物品。照任务做可以帮助你更快升级队伍,免费招募看脸,然而有个经验糖必送,这对新手非常重要,因为新手过副本0元党是打不过的,必须吃经验糖升级完再打,另外人物等级不能超过队伍等级上限,13级以前一律13级,13级以后每一级对应。体力每消耗一点,队伍经验加一点,后面英雄等级都被队伍等级限制,而英雄技能等级都被英雄等级限制,所以前期有多少体力用多少体力,每天中午12点有120体力送,6点和9点各60,大家不要忘记吃~技巧传授告一段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