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国民级音乐app,当然是qq music,无限制~免费用

现在音乐类可选择性多了有时候并不全然是好事,设计不同,喜好不同,误操作造成各种有的没的扣费等种种因素,下面推荐一款老少咸宜的音乐类APP吧:QQ music。既有各种音乐榜单可以选择,不喜欢随大流的也可以轻松定制,qq音乐本身的简易操作长辈们也可以轻松上手。
国外的朋友可能会说,这个好用大家都知道,可是ip限制并无卵用啊
下面告诉你免费,没限制使用三个月的好方法,flyvpn官方网站推出的免费音乐账号就是你突破限制的好梯子

Free账号:musicfree   密码:flyvpn

下面附上各个客户端使用教程
FlyVPNwindows客户端安装使用教程
FlyVPN iPhone, iPad VPN一键设置教程
FlyVPN Android 4.0+ 系统PPTP VPN设置教程
FlyVPN Mac OS 10.6.8+ VPN一键设置教程
流行音乐首发阵地,实用的歌词翻译,手机铃声下载,正版音乐下载,以上特点应该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了吧?
附上QQmusic的官方网址
主界面操作简单,抛开各种复杂的操作,听音乐就该如此简简单单~正如它的slogon:听我想听的歌:
Listen-to-the-songs-you-want-to-hear-by-qqmusic

2 条评论:

  1. I did not think the free account can have so fas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