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怎么选择vpn,首选要明确自己的需求

VPN不是越贵越好,当然也不是便宜的VPN就垃圾,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VPN才是最好的,首先就是要明确自己的需求。
VPN的使用涉及多方面原因,受本地网速影响,所以即使是同一款VPN,每个人使用的感受就不一样。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是亲身去体验,可以拿免费VPN线路测试速度是否流畅(由于免费线路人多拥挤,要是免费线路都很快,那VIP线路肯定更快),多换几条线路体验,最后综合评定该VPN是否适合自己。
买VPN之前应该搞清楚自己使用VPN的目的,浏览网页?看视频?玩美韩服游戏?还是其他的。应该根据自身的使用情况来选取VPN,拿我自己举例子吧。我也不经常使用VPN,使用VPN最多的也就是浏览下网页,偶尔看看视频类网站,综合想想对VPN的要求并不高,所以我购买的首要选项就是不限制流量,而且要划算。
综合评测下来,发现FlyVPN是比较好用的网路代理,尤其有多条free trial vpn线路可以使用,只是可以平时查资料使用的小朋友可以免费使用了,简直是非常的好啊。
如果你是长期使用,比如说一直打网络游戏的,建议购买季度或者年度套餐来使用,这样下来有综合折扣的,算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试用一段时间感觉不错的话,可以长期关注FlyVPN的官网动态,网站不定期有活动,算下来月费低到你想不到的程度哦。
如果你是超级游戏控,对VPN的质量要求较高,可以选择个人独享线路(长期使用单一独立线路可以降低封号的风险),美服、韩服、游戏游戏玩家应该是最多的,选线路在20条以上的会比较好。
如果你只是好奇VPN是什么,然后又想段时间的体验下VPN,那我可以建议你暂时用测试线路满足自己的需求,FlyVPN是市面上不多的既有国内也有国外测试线路的代理服务商,也就是说海内外都可以共享使用这个翻墙服务的功能。
为了对小白朋友一次性服务到位,下面附上windows客户端安装使用的教程。
建议下载完整版客户端,安装并运行它。
怎么选择合适的VPN
精简版没有OpenVPN和使用特定流量通过VPN功能,无需安装直接下载就可以使用。
选择客户端语言版本,FlyVPN客户端支持英语,法语,韩语,俄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怎么选择合适的VPN
输入您的FlyVPN“用户名”和“密码”。
如果您还没有帐号,您可以购买VPN成为付费会员或使用免费试用VPN帐号
选择区域标签并点击您想要使用的VPN服务器。
怎么选择合适的VPN
勾选“断线自动重连”并点击“立即连接”。
您已经成功连接到FlyVPN,VPN连接建立成功。
注意:
响应时间:指的是计算机和VPN服务器之间的响应时间。
负载:负载值越小,说明服务器越不繁忙。
这个代理服务支持ios系统android系统macipad客户端的使用,大家可以看教程根据自己的需求研究。

1 条评论:

  1. 其实很简单的意思,需求少的很,就可以用免费的,需求大,需要时间久的,就直接买付费的这个靠谱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