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解锁大陆视频网站,海外访问很简单

最近迷上迷你剧了,在网站扒拉出来一部bilibili出品的《说的就是你》,讲述的是在缤纷的世界中平淡的一角,蠢萌的男主宋小卿刚刚步入社会,与好友过着合租的生活。然而宋小卿的命运似乎被一只看不见的手捉弄着,希望总是伴随着无奈,但悲催中却又暗藏着光明。另一方面,透过独特的第二人称视角叙述方式,作为看客的你会 发现,无厘头的人生蕴含着它 的道理,在强烈的共鸣和既视感下,你慢慢明白,其实这生活,说的就是你。 我以为bilibili是不需要翻墙的,事实证明我so naive,那就直接连上vpn代理看吧,反正咱们是包月的,不用白不用。
解锁大陆视频网站

不连接vpn之前一直是上图的界面,就像屌丝和女神之间的关系,看似会有结局,会有终点,其实一切都是海市蜃楼,假象啊,乡亲们~

据我发现,中国湖州地区的ip比较好用,速度和本地几乎无差异。
《说的就是你》网址传送门
说起来这是一部基情满满的剧啊,看评论说很多人看完之后,感觉整个世界都基了。
解锁大陆视频网站

身在国外,想看国产剧绕开视频限制其实不难了,找好梯子就好了,其实优酷网爱奇艺百度视频土豆网搜狐视频乐视网pps迅雷看看等都是这个原理。
解锁大陆视频网站

新手可在flyvpn官网获取免费的测试账号和密码
附上使用宝典:vpn代理软件使用教程



3 条评论:

  1. 这个免费的vpn代理挺不错,速度还挺稳定的

    回复删除
  2. Barrage is very interesting, than the drama itself also mean that you think is not it ?

    回复删除
  3. If you need to travel to other regions and want to unblock streaming media, you can use a VPN to prevent being blocked by geographical restrictions, but be sure to choose a reliable VPN to protect your security, such as PandaVP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