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如何在iOS设备上使用VPN翻墙

很多用iOS设备的(iPhone,iPad,iPod)用户都在寻求翻墙服务的操作方法,今天又就给大家交流讨论如何在iOS设备上使用 iOS VPN工具翻墙的问题,一般我们要用到翻墙服务的地方,都是为了突破网络限制,比如世界闻名的中国GFW防火墙相当的强大,很多网站都无法在中国大陆地区访问,当然在国外想访问中国大陆的网站有时候也是困难重重,所以掌握翻墙技术,学会使用可以翻墙的VPN工具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你不得不生活在中国大陆
地区的话,更要学会怎么选择合适的中国VPN工具。


    


怎么选择翻墙VPN工具

如何选择iPhone  VPN工具呢?这并不是个简单的问题,现在去网络上搜索一下,立马就会出现很多的结果,那么如何选择出最好用的VPN工具呢?
VPN就是虚拟专用网,在两个设备之间的虚拟安全隧道,通过连接VPN工具,可以匿名的访问网络。一个好的VPN翻墙工具应该满足一下需求:

  • 隐藏IP地址和位置,使用iPhoneVPN来隐藏自己的IP和位置。
  • 加密您的通信,自由地在Wi-Fi热点环境下避免被跟踪或监视的舒适浏览。
  • 访问任何网站,无论是否在互联网审查的国家,自由的访问网站和服务,突破地理位置的限制。
  • 从任何地方轻松查看封锁的网站, 如Facebook,Twitter,Skype和YouTube和Gmail等服务。
  • 用iPhone  VPN访问您喜爱的网站,无地点限制浏览。
  • 保持免受黑客和小偷的攻击,一旦连接到iPhone  VPN,所有的数据是加密的,难懂的,所以你不必担心密码和其他敏感信息被截获。

如何设置iPhone  VPN应用

首先给大家推荐最好用的iPhone  VPN应用:FlyVPN

  • 设置VPN无需技术技能
注册,安装,并按连接。就这么简单,具体可以看如何在iOS设备上设置VPN
  • 兼容性
FlyVPN兼容 Windows,Mac 的 OS,iOS  ,Android 的 Linux版,VPN翻墙工具适合任何互联网状况,包括有线,无线网络和蜂窝网络。
  • VPN协议提供
FlyVPN应用程序提供OpenVPN的TCP,L2TP / IPSec的,SSTP和PPTP等多种服务工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