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安卓手机如何设置VPN看YouTube视频

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作为当前行业内最为成功、实力最为强大、影响力颇广的在线视频服务提供商,YouTube的 系统每天要处理上千万个视频片段,为全球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供高水平的视频上传、分发、展示、浏览服务。youtube目前在内地是不能登录的(港澳台可正常登录),这成为很多留学生回国的难题,以及在华的外国人的困扰,使用VPN是大多数人选择的解决途径,今天我们来交流如何在安卓手机上设置VPN来解锁YouTube视频


YouTube为何在中国无法访问?

YouTube视频网站上的视频、图像、言论等相关内容,违反了中国互联网审查标准。2007年11月份开始便被列入中国大陆互联网关键字阻断过滤的范围,并使用IP封锁、URL关键词过滤、等方法进行阻断屏蔽,同时中国三大主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封锁了YouTube的DNS服务器端口的接入, 屏蔽了YouTube的所有国际IP地址,故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浏览YouTube,在华外籍人士和留学生一般通过使用VPN等代理服务访问YouTube。


如何寻找适合安卓手机的VPN

看视频最好选择不限制流量和带宽的VPN服务器,比如FlyVPN,完美兼容安卓系统,最近还推出了安卓VPN客户端,首次注册登陆安卓设备即可获取14天免费VPN使用权限,输入邀请码27795440,还可额外获取5天时长。


如何在安卓设备上设置VPN看YouTube视频

首先在VPN官网或者在Google play里下载VPN客户端
进入VPN主页注册账号,这个账号和密码就是可以每天免费试用VPN的账号


之前说过,新用户首次注册登陆即可获取14天的免费VPN试用。

看YouTube视频建议选择美国地区IP节点,点击测速查看下延迟情况(ps.数值越小说明网速越好,打开网页的数度就越快)
 在安卓设备界面看到下图内容勾选:我信任此应用即可
 然后即可成功连接美国地区IP节点

通过百度搜索youtube官网,打开链接是打不开的,所以打开谷歌浏览器
 可以直接在Google play里下载YouTube客户端
 也可以直接在YouTube网页版观看视频
 在使用安卓VPN成功连接美国IP线路之后就可以正常观看YouTube视频了



连接VPN之后,YouTube视频依然无法播放

有人说连接VPN之后,YouTube视频依然无法播放,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建议对照解决:

  • 查看本地IP是否成功变更,如果没有,换个VPN服务器的IP节点试试看
  • 重启浏览器,再次进入YouTube视频官网
  • 本地网络较缓慢,无法打开视频


1 条评论:

  1. 解锁、下载Netflix、 Youtube 等流媒体可以使用VPN,还能提高你的网络的安全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