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

手机转档youtube视频为MP3,电脑网页均可用

Peggo用手机就能将youtube里的视频转档为MP3 ,目前还有电脑网页版可以用,这个服务其实也已经推出有好一阵子,因为可用选择要转档的时间范围,因此也适合用来制作手机铃声,而Peggo 至今也推出了手机专用的APP,目前仅支援Android 手机,所以我们如果在手机上听到那个youtube 上的音乐非常不错想要收藏下来试听,不妨就试看看用Peggo 来转录,或是剪辑成铃声都可以,使用也很简单,来试看看吧。

Peggo 目前没有在Play Store 上架,大家可以找到安装包进行安装,请,安装完后开启时会看到画面其实和网页版一样,就是直接搜寻youtube 内容,或是你直接贴上网址也是可以的。

以搜寻来说,支援中文搜寻,搜完后直接选择你想转录成MP3 的youtube上的影片。


接下来会出现这样的画面,上方可以选择你要节录的范围,预设会是全部,然后可以输入MP3 的标题及歌手名称,最后再按下Record MP3 等待就可以了。


平均一首大概10 秒左右应该就可以节录完成。

预设下载会储存在你的Music 里的Peggo 资料夹,可以直接开启Android 手机上的音乐APP 来进行播放。

其他的设定里,可以设定音乐品质,预设是256kbps 已经相当的不错,有需要的就用看看吧。













2 条评论:

  1. 这个小插件很好用,可以吧视频转化为mp3的神器

    回复删除
  2. 手机上操作失败,求更详细的步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