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如何在土耳其正常使用twitter

Twitter在土耳其又不能使用了
Twitter近期再次在土耳其被限制无法访问,据说这次社交媒体网站被政府实施网络封锁,主要是为了限制土耳其和库尔德民众之间的暴力图片在网上的传播。这刺激是今年土耳其政府第三次对twitter进行封锁了。15年年初,政府就针对人质危机和政府官员腐败事件对twitter等社交媒体进行封锁。7月份又因为恐怖袭击事件进行封锁。
土耳其封锁twitter等社交媒体
为什么政府选择多次网络封锁社交媒体
纽约时报曾经报导,土耳其政府与Twitter的关系可谓是如履薄冰。土耳其政府曾经威胁twitter,如果twitter不封杀一个泄露政府秘密的账号,政府就直接在全国范围内对twitter进行封杀。在土耳其的民众偏好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一些与政府密切相关的讯息,而土耳其政府对这一点是严厉禁止的。虽然Twitter屏蔽了BirGun发布的一些冒犯信息,但是未按照土耳其政府要求对这家报纸的的Twitter账号进行封锁。这对土耳其政府来说显然是不够的。于是twitter 等社交平台被一次次大规模封锁。

土耳其曾在4月份判决政府干涉民众社交账号是违反宪法的行为,twitter得以解禁,然而之后由于有匿名账号曝光土耳其总理卷入腐败的资料,不仅twitter,连youtube等网站都未能幸免。之后虽然再次解禁,可是但凡民众在社交账号上发布对政府可能不利的信息,就会发生社交无法使用的现象。

如何在土耳其正常使用twitter
不难发现,身处土耳其,想科学上网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目前看到土耳其人民想尽办法冲破封锁,比如通过SMS或切换谷歌域名服务器的方法来使用Twitter。这里推荐个更好用的翻墙软件,土耳其VPN可以帮助你科学上网。无论是电脑pc、或者移动android系统或者ios系统设备的 移动终端,你都可以通过VPN代理,实现翻墙上网的目的。
在土耳其使用翻墙软件VPN上社交网站
怎么使用土耳其VPN
你可以使用免费测试线路或者选择购买付费线路进行使用
不同的设备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按照下面的教程进行设置:
如何给安卓手机设置VPN
怎么在iPhone、iPad上设置VPN

2 条评论:

  1. 土耳其的 网路封锁似乎更严重啊,动不动就给屏蔽了

    回复删除
  2. 土耳其人人都需要掌握翻墙技术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