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App Store连接不了,如何设置解决

有没有在 iPhone / iPad 遇到「无法连接 App Store」这个报错信息,这样的时候无论是想下载新的 app 或者更新旧 app 都做不到。出现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可能是你输错了账号密码,或者没有网络连接,但有时实在不知道原因.
今天更新vpn的ios  app插件的时候,又遇到了这个问题
检查密码无误,网络问题排除,可还是无法连接


然后尝试过重启 iPhone,换另一个网络或 Wi-Fi 热点,甚至恢复原厂设定。可是这些方法都没用,就是进不了 App Store。终于我找到了解决方案,其实修正的方法竟然如此简单


添加图片说明

1. 进入 iOS 设置 – 「iTunes 与 App Store」
2. 按下你的 Apple ID
3. 登出,然后重新登入,就不会出现「无法连接 App Store」的问题了。
当你遇到类似的情况,可以参照以上方案解决哦~

1 条评论:

  1. I have encountered this problem before , this is the same solution , ha 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