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玩韩服永恒之塔,用vpn降低延迟

“永恒之塔”是网游业巨头NCsoft出品的一款网游经典大作,作为NCsoft精心打磨的一款作品,永恒之塔在现在也是有相当亮点的,在当时更是以极其绚丽的画质第一眼就给人惊艳的感觉。本身丰富的设定背景、激烈的战斗系统,庞大的阵营体系,更有飞行、变身、房屋、基地争夺、时空裂缝、要塞战争等诸多创新的游戏系统,素质毋庸置疑。
玩韩服永恒之塔,用vpn降低延迟
想要体验永恒之塔真正的乐趣,体验原汁原味的纯正韵味,韩服永恒之塔仍然是玩家非常好的选择。玩过永恒之塔的玩家都明白,降低网络延迟,提升机器配置都可能直接影响战斗的效果,到了现在想必大家的机器配置早已经能比从前更加游刃有余的驾驭永恒之塔,那么花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小钱来提高自己的网络速度,降低延迟和断线概率,就是个十分重要的事情了,在这里就给想要回归韩服永恒之塔体验的玩家推荐一款:韩服vpn
玩韩服永恒之塔,用vpn降低延迟
一款优秀的VPN加速器,提供的世界各地加速节点三十余个,并且还在不定期新增。
只需要注册账号、下载客户端、连接便可以轻轻松松享受优质网络带来的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摆脱各种复杂设置,一键启动一步到位。
网络加速绿色安全,连接高速稳定,购买后任意服务器随意选择不受限制,支持多种协议,突破复杂网络环境困,是您畅游韩服网游的最佳搭档。

5 条评论:

  1. 台服专线一个月多少费用?

    回复删除
  2. https://www.flyvpn.com/pricing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买的时长越久,价格越优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谢谢,据说FlyVPN节假日还会推出特别价格,是真的吗

      删除
    3. 这点你可以关注一下,貌似圣诞节曾经买一年额外再赠送半年的VPN服务,确实很超值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