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华人在国外看NBA的几种方式

NBA(全称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即美国篮球职业联赛),简称“美职篮”。美国第一大职业篮球联赛,转播信号覆盖全球,深受全球粉丝的喜爱,很多华人到了国外不知怎么看NBA赛事的方方,今天简单介绍几种华人在国外看NBA的方式。
第一种,NBA官网
就是进入NBA官网http://www.nba.com/直接看,这是最快捷方便的方法,缺点是有的需要付费才可以看。

第二种,A直播
推荐个网站叫A直播,http://www.azhibo.com/每场几乎所有比赛都能找到直播信号,画质也相当不错。

第三种,体育比赛
看录播,推荐个网站,名字就叫体育比赛,网站基本上包括了每天所有的体育比赛。NBA的比赛基本上全有,是英文解说的。除去NBA,欧冠比赛也有,五大联赛豪门的每轮比赛都有,也还有F1,NFL之类的,非常齐全。http://tiyubisai.com/video_tag/type_0_1.html

第四种,First Row sports
First Row sports是国外网站,优点是不会卡。所有的比赛一场不落全都有,缺点是清晰度不高,打开页面的时候小广告较多。

第五种,翻墙看国内直播
是最契合华人,尤其是留学生的方法,就是看大陆的视频直播,毕竟熟悉的语言解说看起来才更有味道,就是找个china vpn连接为大陆ip,可以看国内视频网站的直播。比如新浪体育,腾讯体育都可以拿腾讯体育举例吧。

观看NBA比赛直播,体验比赛过程是很有乐趣的事,enjoy your  happy  time 吧

14 条评论:

  1.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 team?

    回复删除
  2. 非常详细的文章,罗列了一些海外视频网站,当然如果你在国内去看这些网站是需要VPN软件才行的。

    回复删除
  3. 国外体育网站都有地理位置限制和版权限制,而且在中国还需要翻墙,这篇VPN排行推荐了很多好用的VPN。

    回复删除
  4. 在浏览时一定要小心自己的隐私安全,VPN的确非常重要除了让您在浏览网页时保持安全外, VPN服务还可以让您在国外时观看您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和现场体育赛事。最好让自己处在VPN的保护之下

    回复删除
  5. 如果你要前往其他地区旅游,一定要准备 VPN ,防止被网络审查阻挡

    回复删除
  6. Netflix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影视资源库,而且完全没有广告,不过中国大陆地区不可用,需要VPN解锁网络限制才能使用, Netflix VPN 推荐

    回复删除
  7. 想要实现匿名的在中国大陆翻墙,这篇VPN专业测评,值得一看

    回复删除
  8. 可以下载支持电脑VPN、智能电视、手机VPN、路由器的翻墙VPN,是流畅解锁Netflix、YouTube、Disney+、BBC iPlayer、Hulu国外视频网站的科学上网

    回复删除
  9. 連接到台灣、香港VPN,可以保護隱私,加速外服遊戲,以及跨區觀看解鎖Netflix、Disney+流媒體,日本IP節點可下載免費Line貼圖,電腦VPN手機VPN安全無洩漏,免費VPN速度緩慢不安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