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如何安全的使用火狐浏览器

浏览器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工具,可其实它是存在隐私泄露的风险的,今天主要就是介绍几种工具,来带给你更好的互联网体验,用一些插件来保护你的信息安全和隐私,以及帮助你屏蔽烦人的弹窗广告。

A:启动隐私浏览模式

    谈到网络隐私,养成好的习惯一向都是一个好主意,这其中之一就是使用“隐私模式”也叫“隐身模式”,这种模式对于在公共场合使用网络的用户,例如咖啡店,当地的图书馆,或者是个人电脑上是非常有帮助的。Firefox,Safari以及其他主流浏览器都包含有隐私模式或者隐身模式,所以尝试使用这些浏览器功能,这些工具能够确保您的隐私不被泄露。


B:你会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标签页吗?


    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工作的时候打开多个浏览器标签页,那么你会发现使用“隐私模式”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他不能保存你的浏览器历史记录。不过无需烦躁,你可以使用一个插件。你可以使用书签应用程序,例如Mozilla浏览器的Xmarks,它可以利用你的Xmarks网络账户备份你的搜索记录。


C:将你的网站主要设置为导航网站


    将你的浏览器首页设置成IP-checker网站是一个不错的注意。使用Hide My Ass,IP-checker可以确认您的IP位置和ISP。IP-checker还可以允许设置报警,如果您的IP地址发生了变化,图标的颜色就会改变。你可以通过使用代理或者vpn服务,例如FlyVPN工具来掩盖您的真实IP地址,这样在互联网上只能看到你的新IP地址。


D:禁止允许脚本文件


    许多的网站都会使用JavaScript脚本文件,但是这些网站很大一部分是不被信任的。JavaScript广泛应用在互联网上,禁用它可能会降低网站的某些功能。使用NoScript,你可以在网站上禁用Java,Flash或者其他不被信任的脚本文件,或者使用白名单。值得指出的是,使用NoScript的不加密数据,但您的计算机上运行它可能会阻止任何有害的代码。


E:拦截广告


    对于喜欢看广告的人来说,你不需要任何的广告屏蔽插件。但是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我们是张开双臂的欢迎Adblock Plus的。这是一个非常酷炫的扩展,它可以在YouTube和Facebook上拦截广告,阻止浏览记录跟踪和恶意软件,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费的。它已经被下载超过3亿人次,这说明相当多的人和我们一样讨厌广告。

2 条评论:

  1. 很实用,选择一款靠谱的VPN服务也是相当重要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看看FlyVPN,每天都有免费的vpn线路可以使用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