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iPhone6s预订时间终于曝光

之前看到的消息是iPhone6s将于9月18日开始接受预定,发售时间为9月25日。不过这一消息和之前的爆料产生了冲突,即外媒从富士康方面得知苹果iPhone6s可能于9月11日发布,9月18日上市。这次曝光消息比此前整整推迟了一周。作为一只果粉我算一直有在关注的,随着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相信还会有关于iPhone6s更多的消息流出,和我一样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苹果商店官网

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若是苹果发布了4英寸iPhone,那说明苹果还需要小尺寸手机。如果没有发布,那就是苹果在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向前走,和4英寸手机道别了。我认为苹果更喜欢它现在的策略,每年都推出更新,新机发布后,旧款机型降价。让喜欢新机的人购买新机,喜欢便宜的人购买降价机型。这样也可以获得很多利润。
其实苹果每一年更新的iPhone和上一代其实区别不大,只是处理器更快,机身更薄,有时候屏

iphone6s信息说明

iphone6s官图

iphone6s官图

iphone6s官图
 幕更好,其他部件也稍有升级,外形设计变化不明显。就比如今年的“s”更新吧,外形设计还是沿袭上一代,就是内部部件和特性改变。
即便如此,iPhone的销量还是连年攀升,每次新机首发都要创新纪录。至于苹果为何如此成功,结论都是:会宣传造势、会营销、果粉忠诚、设计精湛、质量出众、用户体验棒棒哒。
据说新款有粉色的,不知会不会成真,从现在曝光的官图来看,真是极其好看啊,期待wow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