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个人建议用付费VPN保障海淘交易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购物方式的多样化,海淘这种购物方式已经算较为普及的了,不得不承认海外有很多资源丰富而且物美价廉的东西,可是感觉购物安全性还没有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单单拿浏览国外网站的翻墙代理来说吧,我们都知道市面上有很多免费的VPN代理可以选择,免费的当然是好啊,如果仅仅是看看国外资讯或者视频、音乐之类的完全足够了,不过涉及到购物、财产资金安全,总觉得是不够稳妥的方式。

购物很方便



引起海外购物大浪潮 


一旦被不靠谱的代理,截取走你的交易记录,信用卡资金被盗取,一旦造成损失是很难补救的,而且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少了。


一般来讲,付费的VPN都比较靠谱。而且免费测试账号只可连接测试服务器,并且使用时间和次数均有限制,而付费账号无限制使用时间和次数等。FlyVPN是一家资历丰富的VPN服务商,目前已经在30多个国家建立了150台服务器。理论上,你可以拥有30多个国家的不同的IP地址,选择较为丰富。能比较好的保证你的财产安全。
FlyVPN在我的朋友中间有很多人在用,无论是上社交软件,还是上Youtube看视频,去虾米听音乐,都是相当的快的,支持各种操作系统平台,包括电脑、手机和平板。FlyVPN的网址是这个http://www.flyvpn.com/cn/
VPN费用情况如下:

在满足综合需求的前提下,价格还算合理,而且支持多种付费方式,要是准备长期购买的同志可以关注一下官网的活动动态,活动期间购买时可以享受更加实惠的价格。
FlyVPN在自己网站上有完备的使用教程,非常简单。
喜欢海外购物的朋友,可以入手起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