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怎么上Google?怎么上instagram怎么上Facebook?

问:为什么国内上不了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instagram、 GoogleGmail?
答:因为国内现在屏蔽了国外的网站,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网络工具去访问,我这边推荐的网络代理加速器就可以,无论从速度、稳定性、功能方面都很理想,重要的是可以免费试用,个人建议先不买,试着觉得可以再买。
在上推特之前要准备一个账号,没有的话推荐大家使用网络代理软件,也就是常说的VPN。
下面是国内如何上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instagram GoogleGemail的简单教程
第1步.网络代理加速器:
FlyVPN客户端下载
flyvpn客户端下载


获取vpn测试账号和密码

获取登陆账号和密码



选择合适线路连接

第2步.客户端登录,选择连接线路


查看自己的ip
第3步.连接成功查询IP地址

可以登陆facebook
第4步.打开之前看不到的网站: 注册账号后就可以上了,尤其是出差到大陆,也可以通过这款道理突破网络封锁的。

登陆google账户

在youtube上看视频
登陆twitter
第5步.上面是我的账号展示,Facebook,Youtube,Twitter,无名小台,Google等国外网站都可以轻松访问~速度很快这点让人很happy~
选择节点的时候大家注意选择速度快的,负载小的比较好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