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

怎么用VPN降低韩服DNF的游戏延迟

地下城与勇士(DNF)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热门的网络游戏,是由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具备奇幻特色的阿特利亚大陆。 游戏以九条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主要内容为打退九条龙或为了成为另一传说中的龙而进行的冒险。在游戏过程中,相信大家一定被各种网络延时、网络中断、和莫名其妙的卡机问题困扰过,想在网游中也感受玩单机游戏一样的流畅,又能体验互动的乐趣,需要使用韩服游戏加速VPN软件来帮助你。要注意一点,韩服DNF官网需要连接韩国IP才可以进入。




影响游戏延迟的因素


1.和别人共用网出现延迟的情况,如果其他人在进行下载、在线看电影等操作,就会导致游戏延迟变高。避开用网高峰期,或者自己单独用一根宽带来解决延迟。
2.检查后台有没有其他的程序运行占取网络,比如:视频播放器、音乐播放器等其他大流量运行的程序。把不需要用的软件关闭。
3.在进行游戏的时候,最好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
4.和游戏服务器之间的物理距离是影响游戏延迟的重大因素,用VPN可以绕开游戏的IP限制


如何用免费韩服VPN降低DNF游戏延迟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韩服供应商,提供韩服游戏VPN服务器给大家进行免费试用,不只是免费试用韩服IP线路,操作步骤也是相当的简单,只需要几步操作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位置都可以快速的降低玩韩服DNF的游戏延迟。
1.首先从VPN官网下载VPN客户端,然后根据程序进行安装



2.无需注册就可以免费试用韩国的IP线路,在免费获取VPN账号页面就可以获取测试账号,打开客户端之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之后,点击韩国的标签,然后就会看到下图的界面:



点击连接连接韩国VPN之后,重新登陆韩服DNF官网,游戏延迟减缓,之前严重的游戏延迟以及卡顿到现在游戏都可以流畅的运行了,你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获取最佳的游戏体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