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黑色沙漠》俄罗斯服务器账号申请指南

《黑色沙漠》俄服已于10月12日莫斯科时间上午八时开启公测,所有玩家不需要激活资格即可免费体验游戏,同时根据俄服GameNet官方消息来看暂时也未针对外国玩家进行IP封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尝试一番。
目前俄罗斯服务器《黑色沙漠》官网上公开了十个游戏相关职业的介绍,可能会是本次俄服登陆的几个职业角色,它们分别是男女战士、女巫、男女魔法师、弓箭手、巨人、男女武士以及女驯兽师,这些职业均已在韩服更新。其实《黑色沙漠》已经在韩国、日本、俄国三个地区正式开始运营,不过玩韩服的黑色沙漠,在注册账号的时候需要韩国本地的手机号码才可以成功注册,日服的黑色沙漠对IP进行严格控制,就算使用IP翻墙代理工具也很难成功,所以没有IP限制的俄罗斯服务器黑色沙漠是我们不错的游戏选择。

《黑色沙漠》开发团队PearlAbyss曾经告知玩家他们将在台湾地区进行自主代理运营,并于7月份开设了台服游戏官网,办事处也同步成立并开始招募工作人员。经过一两个月的沉淀之后官方近日上线了台湾Youtube视频主页,不过目前该主页还未推送相关内容。台湾地区官方正在筹备测试中且已经上线官网和Youtube视频首页,9月份台服还上线了官方facebook页面,基本上在持续不断保持更新,让玩家很是期待官方的汉化进展,国服则没有任何代理消息。

- PvP可从30级开始;
- 你可以宣战的行会数量增加到6个;
- 新开放世界的BOSS;
- 玩家之间有限的交易系统;
- 改进的用户界面;
- 平滑的升级曲线
- 改进的渠道体系


下面给大家讲一下《黑色沙漠》俄罗斯服务器账号申请过程
注意俄罗斯服务器虽然没有IP限制,但是有时候因为网络速度和无力为指导 影响,游戏的ping也是很高的,不过大家可以使用俄罗斯VPN来降低延迟,改善这个现象。
黑色沙漠RU账户注册
步骤1访问https://gamenet.ru/register/到cretat的帐户。
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步骤2设置你的黑色​​沙漠俄罗斯帐户的昵称


 步骤3填写黑色沙漠详细用户信息



 步骤4上传个人信息的照片也可以选择不上传。





以上就是《黑色沙漠》俄罗斯服务器账号申请全过程,是不是非常简单,当然如果你在注册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交流~
你可能感兴趣:
如何注册黑色沙漠韩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