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如何在中国境外使用VPN观看优酷视频

在中国优酷视频有着相当于youtube的地位,其受到了全球各地中国用户的欢迎,提供各类优质免费视频,然而这个好用的视频播放器在中国大陆地区是不能使用的,主要原因是优酷视频受限于视频许可和版权保护。

如何获取解锁优酷视频权限的VPN

由于网络限制、版权限制等因素,想在大陆以外地区看优酷视频是个相当棘手的问题,但是当你使用中国VPN,这个问题就变得相当容易解决了。通过访问中国地区服务器,获取一个中国地区IP,被优酷默认为是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就可以顺利解锁所有精彩视频了。
位连接解锁优酷的中国VPN情况如下图,虽然你可以打开优酷视频,但可能只是一直处于缓冲状态,就算你等到昏天暗地也是一直打不开的状态。

使用中国VPN变更为中国IP

使用中国VPN提供大量中国地区IP节点,可以快速稳定的连接中国地区服务器,建议连接上海地区的IP,延迟很小,不限制流量,速度很快。

连接成功之后,可检测自己的IP成为大陆地区了,就可以顺利观看优酷视频了,如图,显示为上海市徐汇区IP
在海外的人们都可以使用中国VPN在海外顺利观看优酷视频提供的各种精彩节目。



至于如何使用中国VPN,具体的教程可以看:使用中国VPN解锁优酷视频设置教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