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iPad如何下载中国App Store里的酷我音乐

许多海外朋友说在iOS上不知道选择什么应用听音乐,其实最简单的就是去中国App Store里面选择,方便快捷,而且全部提供免费的服务。今天推荐的音乐应用就是酷我音乐,不过这款应用只限中国大陆地区使用。只能使用中国VPN账号才可以进行下载使用。今天给大家介绍详细步骤
首先要介绍要使用的工具:中国VPN
通过它进行换区,才可以顺利下载应用,免费试听、下载音乐
比如我现在使用中国VPN 应用,可以直接在的App Store里下载安装.
使用免费的中国VPN测试账号登陆就可使用了,快捷方便。
选择大陆节点进行文件配置
更详细的步骤可以按照iOS设备VPN设置教程进行学习操作,连接为中国VPN之后进行后面的操作
首先打开设置,在如图的位置选择注销Apple ID
点击一下就会出现如下图的弹窗
然后注册一个中国大陆地区的Apple ID账号
第一步选择国家,点击:中国
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同意服务条款
后面只需跟着进程一步步操作
输入资料时,注意中国邮编为六位数,省份可自己进行选择
北京邮编:100000
上海邮编: 200000
下面就可以在中国APP Store里下载应用了
搜索酷我音乐,用刚才注册的Apple ID进行下载


下载成功,就可以试听酷我音乐了。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点击进入酷我音乐主界面
选择酷我音乐试听,想要下载的话,直接点击下载按钮,无需注册账号,即可直接进行下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添加图片说明
酷我音乐提供超品音质、高品音质和流畅音质,其中超品音质需要付费才可以下载

在酷我音乐搜索框输入你想试听的歌曲名称
 酷我音乐还可以在线随心看精彩的MV视频


下载中国APP Store里的酷我音乐的步骤掌握了吗?下面亲自去操作体验吧。
不想下载App的可以直接在酷我音乐网页版进行试听,不过记得要使用中国VPN才可以顺利听音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