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介绍五款free vpn,真正的免费可用

VPN的用途不用多说,反正你是知道的。介绍五款目前可以用的免费VPN。当然,免费VPN一般都有限制,不过应付日常已经足够了。
第一:FlyVPN      
1、支持iphone,Android,Win 7,Win xp,同时支持PPTP和L2TP/IPSec
超过30多个国家的服务器,有150多条线路。很多线路都提供免费试用翻墙测试。专业\稳定\快速,数据加密,保护你的真实IP地址


第二:USAIP
有英国、美国等多个节点。连接也很方便,可以用它自带的工具,也可以自建VPN连接。测试账户在7分钟后自动断开,时间稍微短了点。

第三:Tenacy VPN

服务器在美国,速度还不错,每隔半小时自动变更密码,pop测试的时候可能人少可以连接不止半个小时。

第四:VPNywhere

服务器在欧洲,免费提供14天使用期限,可重复注册,这个可以做长期试用的线路,不过游戏线路的话速度没那么快。

第五:VPN32
每次连接20分钟后会自动断线;每次断开VPN连接后需要等待5分钟才可以再次连接;每天同IP拨号次数不得超过3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