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关于SJ的youtube打榜的一些注意事项

随着M&D打榜的进行,我们的投票组已初见规模,我们有将它发展得更好,为SJ二辑打榜及投票贡献力量的决心。以此为梦想,继续努力工作。关于打榜,建议使用付费稳定的代理地址,以防IP重复率过高导致播放量无效,个人推荐flyvpn,是个很优质的vpn代理里面线路众多,可以更好的完成打榜的工作。个人经验,季度购买vpn的话更优惠。
youtube打榜的一些注意事项
  下面是粉丝们总结的打榜规律,望扩散周知:
youtube打榜的一些注意事项

youtube打榜的一些注意事项

1、观看的MV必须为SM官方发布。
2、不登录可以播放,计入点击率,但登录后可以点赞,评论。
3、播放时不要快进,保证完整播放,音量无要求,画质无要求。
4、每次播放结束,关闭播放页,在首页重新搜索【Devil】进行新一轮播放。
5、建议每IP每ID播放十次后更换新的IP和ID。
6、建议每30分钟清除观看记录 清除cookies并退出,重新进入搜索播放。
7、手机客户端,浏览器都计入播放量。
8、MBC音乐中心的YouTube分数需要从音乐中心官网链接进入观看。
今天看到油管上关于怎么样的点击不计数的官方说明,第一:购买点击,第二:网站内嵌的播放器,第三:网站背景弹窗,第四:自动指向网站。至于网上经常有人散布的所谓画质、音量之类并未在官方声明中出现,官网声明如下图。
youtube打榜的一些注意事项
注:YouTube为世界性的视频网站,并没有官方打榜具体明确的要求和说明,打歌节目分数均以网站呈现的播放数据为依据,所以一切规则以谨慎经验为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