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如何用FlyVPN玩《双子幻境》

 《双子幻境》是由Dontnod Entertainment开发和发行,由Shibuya Productions共同制作的即将到来的冒险游戏。 它定于2020年12月针对微软视窗,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发行。

 

  • 开发人员:Dontnod Entertainment
  • 出版社:Dontnod Entertainment
  • 生产者:Fabrice Cambounet 
  • 艺术家:Pierre-Etienne Travers
  • 作家:Matthew Ritter
  • 平台:微软视窗,PlayStation 4,Xbox One
  • 发行:2020年12月1日
  • 主题:冒险
  • 模式:单人游戏



为什么需要使用VPN玩《双子幻境》?

  • 防止DDoS攻击:VPN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免于无意间参与或成为DDoS攻击的受害者。 VPN服务会隐藏您的IP并加密您的数据流量。 因此,即使您确实有针对性,也可以轻松地从一个IP跳到另一个IP。
  • 随处玩游戏:一个月后,您所在地区发布了一款新游戏? 无论您身在何处,VPN都可让您首先获得它。 因此,只需更改您的IP即可在线玩游戏!
  • 停止带宽限制:VPN通过加密数据流量来帮助您避免限制,即使您的ISP也可以将其隐藏。 只需连接到任何服务器,即可享受最佳游戏!

如何使用VPN玩《双子幻境》

1.选择一个可靠的VPN。 我们建议FlyVPN,因为它具有大型的服务器网络,极高的速度和出       色的安全性。

2.安装VPN以连接到服务器。

3.玩双子幻境,没有任何限制。


    FlyVPN将为您提供不间断游戏的最佳速度。 通过4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0多个VPN服务器连接到您选择的游戏服务器-延迟问题已成为过去。 如果您熟悉VPN并想调整自己的游戏设置,FlyVPN可以完全自定义,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具有AES 256位加密,终止开关和DNS泄漏保护功能,可确保您的信息不受黑客攻击。
 
    FlyVPN从真实用户那里获得了近乎完美的分数-请为自己提供30天退款保证,了解原因。 FlyVPN也提供免费试用VPN服务。 只需创建一个帐户或在FlyVPN客户端或App中,您就可以首次获得3天的免费VPN。 3天后,您可以每天3次使用FlyVPN,每次20分钟。 您可以使用免费帐户测试或熟悉FlyVPN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