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2018全球最火吃鸡游戏—暗夜堡垒 国服只能选择香港路线

2018年可谓是中国游戏市场风生水起的一年,大作销量连连破纪录,吸金套路玩出了各种新花样!腾讯出品的《王者荣耀》更是凭借着2亿活跃用户成为中国第一吸金游戏。其次就是韩国Bluehole Studio工作室出的绝地求生了,这款游戏掀起全球“吃鸡”风潮,吸金力度远高于王者荣耀。这些火爆全球的游戏都是有国际服的,海外用户们需要跨服玩游戏时,则需更改自己的IP地址,才能登录其他国家的服务器。
大家可能理所当然的认为,绝地求生应该是2018年最吸金游戏了,但并不是如此。在《堡垒之夜》面前,绝地求生还只是“吃鸡”界的小弟弟。2018年海外最火的游戏当暗夜堡垒了。
据某期数据对两款游戏同时在线的海外人数做了统计,《绝地求生》的在线峰值在一百万上下徘徊时,《堡垒之夜》在线峰值接近一千万,是它的十倍以上!完全吊打绝地求生。并且PC(win)、MAC、PS4、Xbox one、Switch、安卓、IOS七大平台随时跨平台联机!玩家想不多都难。
这款火爆全球的游戏,国服的话也是由腾讯代理的,2018年国内赚得最多的游戏厂商当属腾讯了。
但尴尬的一点是,这款游戏在国外风生水起,甚至已经成为了现象级的游戏,但是在国内却反响平平。
对于一款在国内免费的,并且可玩性较高的游戏居然在国内反响平平,看起来是挺不可思议。总结了下原因,不外乎为以下几点。
1.堡垒之夜画风卡通,中国玩家大多喜欢写实画风,例如阴阳师、王者荣耀。
2.游戏难度高,没有新手教程。
3.匹配不分等级,玩家日常被虐。
4.上线却不开放的PVE。
5.推广方面差于绝地求生。
6.堡垒之夜的手机版相比较绝地求生手机版刺激战场来说对手机配置要求过高,适配的手机少,安卓普遍锁30帧,导致部分玩家不能玩。
同时还有一个缺点,这款游戏的国服只能选择香港服务器,玩得人不多匹配慢,版本更新比国际服慢,人多起来后存在外挂问题。
FLYVPN目前已经开通全球多个线路,对于想玩国服的玩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游戏延迟方面FlyVPN能提供助力帮助加速。

暗夜堡垒的可玩性还是挺高的,国服均为中文,队友语言大多共通可以流畅交流,以及支付方式都不存在困扰。

1 条评论:

  1.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祝你未来万全。本杰明先生,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这里有电子邮件。/ Lfdsloans@outlook.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1-989-394-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 我永远感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