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三星samsung s7手机设置免费Android VPN的方法

三星公司每年都会不定期推出新款机型,每次新机型的发布也都备受全球媒体与用户的关注。在2016年3月7日三星Galaxy S7系列发布会正式召开,宣布了三星s7的上市时间:3月18日0点开售。三星已经宣布Galaxy S7将于3月18日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并声称它必将打破Galaxy S6在2015年创下的3800万台销量纪录,可见三星对这款产品信心十足,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从三星samsung s7图片可以看出美观度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三星samsung s7手机配置详情
至于大家最为关注的应该是三星s7的硬件配置问题,三星Galaxy S7采用5.1英寸2K屏,搭载Exynos 8890/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 RAM+32/64GB机身存储组合,还支持最高200GB的Micro SD卡扩展,以及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主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而Galaxy S7 Edge搭载的是5.5英寸2K曲面屏,续航上它们也较上前一代有了不俗的提升,电池容量增加到了3600mAh,其余规格和Galaxy S7基本保持一致。




如何获取完美兼容samsung galaxy s7的Android VPN

很多安卓用户经常都经常用手机上网进行浏览网页和观看视频等操作,碍于目前严格的网络封锁和严密的互联网监控,很多Android机用户都会选择手机VPN代理服务器来进行网络连接,其实安卓的设置和在PC上得设置是一样简单的,但是三星手机s7适配于什么样的Android VPN呢,三星手机如何设置VPN呢。根据大家的使用需要像你推荐使用最好用的Android VPN:FlyVPN,是成立于2007年的老牌VPN服务厂商,针对主流电子设备都会提供专门的VPN客户端,此次针对三星galaxy s7上市也推出了完美兼容的Android VPN客户端,首次下载使用的用户可立即获取14天免费VPN使用。此外你还可以每天三次免费使用测试IP线路,你可以使用注册账户使用或者免费测试VPN账号和密码Android VPN客户端登陆。当然,如果你不想下载Android VPN APK使用的话,还可也选择L2TP或者 PPTP手动设置Android VPN的方法。


如何在三星samsung s7手机上设置Android VPN

下面附上L2TP或者 PPTP手动设置Android VPN的方法:
1.打开手机设置菜单,选择“无线和网络”,然后进入VPN设置选项
2.在VPN设置里选择“添加VPN”,选择VPN"PPTP"开始进入详细设置选项(PPTP是一种常见的VPN网络协议,使用PPTP VPN连接方便安全,支持加密功能保障用户在浏览网络时隐私不被窃听)
3.VPN相关选项设置方法:VPN名称可以用任意名字,然后VPN服务器设置为自己要拨号的VPN域名或者IP地址(具体可以参见2016年最新最全VPN服务器列表)
4.接下来再按返回键回到VPN设置栏,点击刚才设置的VPN名称打开拨号窗口,输入用户密码(可以使用FlyVPN提供的免费VPN账户和密码)后点连接,连接完成后就可以正常使用VPN网络进行相关操作或者自由访问互联网了。勾选记住密码选项下次连接不需要再输入VPN用户名,Android系统为了安全考虑目前不提供保存VPN密码的选项。
下面附上samsung s7 Android App安卓客户端使用教程

1 条评论:

  1. 免费VPN的安全性一定要特别注意才行,不能为了省钱而让自己的隐私安全冒险,市场上有名的VPN一般都有不错的安全性.要避免一些危险的免费 vpn,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