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新增视频通话功能,快点下载Whatsapp最新版本体验吧!

Whatsapp(WhatsAppmessenger)是什么?Whatsapp是一款跨平台的应用程序,近几年以惊人的速度在世界上很多国家流行开来,14年以约190亿美元的价格被Facebook收购,在有了Facebook的加持之后,Whatsapp从一个简单的收发消息的应用程序,Whatsapp成为全球性应用,被10多亿的用户使用,如今Whatsapp在语音通话服务之外还推出了视频通话服务,Whatsapp服务在iOS和Anndroid都第一时间推出了更新版本的服务。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便捷好用的Whatsapp时候,然而目前部分国家开始限制Whatsapp的使用,13年沙特就开始Whatsapp的使用,不就之前巴西短暂禁止Whatsapp服务在当地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据说是因为Whatsapp不能遵守电信监管部门的要求。




Whatsapp火爆的原因

Whatsapp在很多是语音通话消息话费高昂的国家受到了极大的欢迎,无需任何费用就可以和全球各地的朋友畅聊,彻底抛开了国际手机通话和短信费用的困扰。如今Whatsapp增添了视频服务功能,相信将会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


Whatsapp的收费标准

在Android、Nokia(S40、S60)和BlackBerry用户中,使用WhatsApp通常可免费试用一年,往后需付年费,每年收费0.99美元。但若同一账户之前在iOS版已付下载及使用权费用,或是使用Windows Phone免费注册的账户,则无需再次付费。在WindowsPhone版本的WhatsApp是免费下载和注册使用的。在iOS版本中,用户要先付0.99美元,才拥有在App Store的下载及使用权。


最新版本的 Whatsapp下载


Whatsapp遭遇封杀的问题,可以使用VPN软件解决

Whatsapp作为一款好用便捷易操作的通讯软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更为普遍的通讯工具,当然由于其不受网络监控的特性,可能会受到某些政府部门的抵制,比较大部分国家都存在或多或少的网络监管,而Whatsapp这款应用程序又完全基于互联网通讯服务,比如俄罗斯网络监控英国网络监控、巴西网络管制等等,大家都可通过VPN更改IP来继续使用Whatsapp这个应用程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